美國運通旅行支票

 

旅行支票有美國運通做保障

 

100 多年來,我們的旅行支票一直是旅行者保障旅遊資金的最佳工具。

旅行支票如遭遇遺失或被竊,可依適用條款、條件及限制申請理賠。(需要提供購買證明和身份證明文件)

 

旅行支票沒有使用期限

未使用完的旅行支票可以保存在未來的旅遊中使用或兌現。

 

旅行支票的兌換

 

1. 透過美國運通旅行關係服務有限公司兌換旅行支票1

可於線上兌換的旅行支票2。點撃下方找尋更多資訊或向美國運通旅行關係服務有限公司申請兌換服務。

有任何有關於線上兌換旅行支票的問題,請參閱我們"常見問題"網頁找尋更多資訊,或撥打美國運通客戶服務專線(00801444229)請求服務。也可以根據目前所在位置的找到其他的美國運通客戶服務電話

 

2. 將旅行支票存入銀行

有些銀行允許帳戶持有人存入不同幣別的外幣旅行支票到他們的銀行帳戶。請與的開戶銀行洽詢是否接受存入旅行支票。(可能會收取兌換費用)

 

3. 旅行支票兌換當地貨幣。

 全球數千個地點都能兌換旅行支票(可能會收取兌換費用)請點下方全球旅行支票兌換點搜尋所在位置的兌換點3


(1)我們通常會在 5 個工作日內處理您的兌換申請及付款程序。但是當處理程序中需要補充文件,從收到文件到處理申請並啓動付款程序最多可能需要 30 天 旅行支票的兌換服務由美國運通旅行關係服務有限公司(American Express Travel Related Services Company, Inc.)提供。

(2)可於線上兌換旅行支票的幣別、兌付方式與金額可能有所限制。

(3)強烈建議在到訪兌換點前先致電該兌換點確認所需費用、限額以及匯率差別。

如果遺失或被竊,可能會理賠。*

24小時全年無休的客戶服務

適用於在全球數千個地點

沒有使用限期

旅行支票服務中心

 

獲得關於旅行支票的服務,尋找常見問題的答案,並知道如何使用旅行支票

 

 

如何使用旅行支票
 

如何使用

 

1.簽名

在上方簽名欄位(初簽名欄)簽署,以防遺失或被竊。

 

2.記錄

登記所有旅行支票的號碼,並在旅行時隨身攜帶,購買記錄與旅行支票分開擺放。

 

3.保管

對待處理旅行支票,猶如保管現金一般。

 

4.使用

兌換時,必須在收納支票者的面前,於下方簽名欄位(複簽名欄)簽署。

仍然需要幫助?

 

您可以撥打服務專線:(00801444229)

另外,您亦可撥打您所在地的服務專線

美國運通旅行支票已經停止發行,故不再提供客戶購買的服務。

但由於旅行支票是永久都有效的並無使用期限,美國運通仍然接受客戶透過電話或到美國運通官網請求兌現手中尚未使用的旅行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