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个人  |  商业
网站指南
ハラメウ
个人 个人 个人
 
安全性问答
安全性问答
关于 Cookies
美国运通私隐原则
网站守则
商标
メ�ヒスネィノ�
顾客隐私保护原则

在美国运通:
  • 我们只向顾客收集必要的资料,我们同时会告知顾客使用这些资料的方式。我们利用这些资料来提供更多的顾客服务,提供新产品讯息和服务,这一切 行为皆在法律的范畴下进行,我们主动告知资料使用的方式,如果顾客要求, 我们会提出进一步的说明。
  • 我们让顾客选择资料被使用的方式。顾客可以将自己的名字从电子邮件服务名单,电话行销或线上行销中移除,这些选项服务包括了来自美国运通和合作夥伴的产品和服务。
  • 我们保证资料的品质。我们利用先进的技术和受过完整训练的同仁来确定这些资料的正确性及完整性,我们要求消费者报导代理公司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以及目标消费群的资讯。
  • 我们善尽机密资料守门人之责。只有因为特殊需求的状况下才可进入机密性资料库,我们利用先进的技术来保护顾客的机密资料,特别用来防止当美国运通员工或合作夥伴因使用这些资料而可能产生的弊端。
  • 我们限制顾客机密性资料的过度曝光。除了提供顾客特定的行销讯息外,我们只针对顾客的要求来提供服务,这一切行为接受于法律的保护之下。若法院要求我们释放任何顾客机密资料,我们会立即告知相关当事人,使其在第一时间行使法律权益,然而,若美国运通同时收到法院要求不得告知当事人的禁令,我们将遵循法律程序而不告知当事人。
  • 我们为顾客善尽解答疑惑之责。假如我们拒绝某项服务或是终止与某位顾客的关系,在顾客要求解释的前提下,我们会遵循相关法令善尽解释之责,除非此项动作涉及刑事范畴,否则我们会详细地为此动作说明缘由。此外,若涉及医疗方面的范畴,美国运通可能会直接透露给当事人所指定的医疗人员,而不直接告知当事人。
  • 我们会延伸此隐私原则至商业行为上的关系。我们期望所有与美国运通有商业关系的公司机构在处理顾客机密资料时,皆能遵循此隐私原则。前述之商业关系包括了协助美国运通提供资讯给顾客;提供美国运通极具潜力的目标顾客讯息;以及授权于美国运通而得以电子邮件方式传送讯息至美国运通客户之公司机构。在选择商业夥伴时,美国运通会考量其资料的正确性和品质,该公司机构如何回应顾客的抱怨,以及关于资料范畴是否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我们同时积极地参予相关组织或协会,充分支持完善及有效的隐私保护方针。
  • 我们美国运通的全部员工皆负有遵守隐私权保护之责。每一位美国运通的员工皆对顾客的隐私资料善尽保护之责,为了让员工充分了解顾客隐私保护原则的意义和要求,我们特别设计了许多相关课程来教育员工,并提供多元的沟通方式。除了内部完善的稽核机制外,我们同时也请外界专业人士来评量我们的隐私权保护政策与表现,并给予我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美国运通的员工若有任何行径违反此保护政策或是违反公司其它的政策,将被要求马上回报,并且针对个案向直属上司提出完整报告。

美国运通建立于西元1850年,以全球性的旅游,财经与网路服务闻名,并在信用卡,商店商品,旅游服务,财务计划,投资产品,保险与国际性银行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在每个商业范畴里,我们与顾客维持良好的关系,包括了现有与极具潜力的顾客和委托人。在为了增加有效客户,提供现有客户所希望获得的讯息类别,管理顾客的帐户以及提供顾客更多额外或相关的美国运通产品和服务的前提下,我们不断地收集相关讯息。

我们同时也透过其它公司机构和公开讯息来评量更多的潜力客户,我们透过这管道提供美国运通的产品讯息和服务。

因为我们始终致力于顾客隐私权的保护,我们相信美国运通的顾客隐私保护原则将是某种圭臬与标竿,同时也与顾客分享个中的利益,上述的保护原则是最新的版本,原版于1991年创立,美国运通针对现今的商业时势与情势做了些微的改变,为的是让美国运通永远保持其市场竞争性。

无论是顾客资料的收集,使用,发送与其安全性都依循这些顾客隐私保护原则,同时,我们的员工和商业夥伴也必须遵守这些原则。

为了更加周全地保护顾客隐私,当美国运通和商业夥伴或商家在顾客机密资料方面有合作行为时,双方会另定严格的契约,如此一来,美国运通将有权稽核这所有的使用过程。

这些隐私权保护条款证明了美国运通对此的承诺与用心,尽管所有美国运通旗下的公司政策或许会因地制宜或针对特殊的产品或服务而稍做调整,但其基本精神架构是不变的。

假如您对美国运通顾客隐私保护原则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络美国运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太古城太古湾道12号太古城中心四期18楼)


查阅 网站守则商标, 及 私隐声明。版权 © 2002 American Express® Company 保留一切 权利。本网站使用者同意受美国运通网站守则之条款所约束。美国运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太古城太古湾道十二号,太古城中心四期十八楼。美国运通银行有限公司,香港金钟道八十八号,太古广埸一期,十七楼。